close

這一周算是第一次.....

第一次參與四小國的合戰....

也許最近幾個月才常以"浪人"的身分出現在小國戰場

本願寺長島之戰

朝倉一乘谷主城之戰

還有奪回朝倉最後一塊據點的合戰

天天打,即使時間沒有很長

也許有人會問我說:原本的大國合戰不打,為什麼要去淌這混水?

這混水阿...我也有份!

 

早在浪人御所的論壇,處處被伊賀的針對

好~既然這口舌之爭,我可能是弱勢

那就用遊戲規則來打擊你們

從原本的上杉出奔當一個自由的浪人

開始連續打了好幾周的合戰

也看到幾個熟面孔 "浪人團"

是過去德上織常出現的"強團"

據說是浪人團之中的某團號召,讓更多的浪人團一起參與與伊賀為敵的合戰

於是從原本預估只有20-30的人瞬間增加到兩倍以上

特別是晚上的場次,幾乎是壓制住敵軍的攻勢....

 

本周淺井出兵伊賀

愛打合戰的我當然也沒錯過這次

早在前一個禮拜入籍北條

(因為頻道有北條的,就去北條)

打了幾天,發現.....

原來好多人有各種的不滿

例如:淺井出兵,可是淺井在某些時段或是場次上合戰的國眾很少

對於我這個"外人"而言...似乎都不是甚麼大的問題= =

至少有些地方讓我有感動:

1.戰頻很和諧,大家會彼此鼓勵著;不像某勢力的戰頻老是有人在辱罵

2.大家很團結,即使人手不太夠,那種團結的感覺~死而無憾阿XD

3.有一群有共同目標(拆團,拔毛優先)的玩家~

 

也許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加強~

但至少都還覺得不會太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