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開遊戲,一如往常的找道場真理接了任務2

也一如往常的把捲入式的戰鬥來消磨片刻的時光

 

恩!~裝備因為欠缺修理的緣故,能力值都"紅了"

今日第一次登門拜訪修理師

點了一併修理後,卻絲毫沒改善......怪了?

裝備欄位一個一個點開,原來是頭盔的耐久度歸零了

那只好丟棄吧.......正當要輸入下一個指令的同時

 

這..........

Nol15031900  

這是一個好朋友送我的裝備

想想也有六~七年的時間未曾看過他在遊戲中了

 

當時,一門組織興起

好朋友邀約我加入他的一門

"好友相聚"

加入後才發現,原來有這麼多的玩家曾經被幫助過

有的跟我一樣,受過幾件裝備的援助

有的則是被他組隊,從不會打任何副本到熟悉每一個副本

也因此這樣,一個想法在我心中萌芽

"待我有能力之時,我也要和他一樣幫助更多玩家朋友"

 

但遊戲終究被現實牽引著

本來每天上線都能和他聊天,打副本

漸漸的......兩天,三天,一個禮拜,甚至一個月都未曾聊過天

輾轉很多的關係,終於透過另一個朋友的轉述

"可能要忙一陣子,一門就先交給其他人打理"

過了一陣子,就越來越多人追隨他的腳步......(現實比較重要嘛)

 

也在偶然的情況下,接了另外一個一門的筆頭

然而,最初那個想法還在我的心中

架構也隨著時間逐漸成一個半雛型

一個簡單的理念:

"延續好朋友的幫助,去幫更需要幫助的玩家"

 

回過頭來,手指一按

這件裝備就這樣丟棄了

留著也是佔空間....還不如丟棄吧(?

再說,現在早已沒了動力去實際的完成那最初的熱衷

只能像一個惋嘆的老頭子

望著回憶,呢喃起當時的熱血

 

繼續向前邁進,下一個心境的轉折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