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大家都說這是一款人情味十足的遊戲

我認同。因為我也感受的到.........

 

隨著這遊戲合戰國勢的高漲

所謂"認真魔人"的"鼓吹"之下

心中的那個敵人悄悄的萌芽........

 

我喜歡打合戰,各種的勝敗優劣

曾經輝煌的勢力,也再幾次的風波後

勝利,是那麼的稀少

沒人喜歡輸,輸的時候

總會有一點點討厭敵人的念頭產生

沒錯。我曾經那麼的討厭敵對勢力

在戰場上,討厭被敵人圍毆

在組隊上,討厭跟敵對同組

當像我這樣的人慢慢的增加

人情味也慢慢的減少

 

國勢一直都是合戰的前驅戰

就有點像早期的春秋戰國時代

各國的代表或是高層都在盤算怎麼對自己或我方有利

也有些手段很自私的想讓我方奪勝

以前的間諜,現在的內鬼

網路通訊的發達,你很難察覺他是有心還是無意

敏感的話題或是言語都有可能被內鬼截圖散布

然後,我們熟悉的"三人成虎"就因此無下限的展開

人情味,早在那些內鬼的出現後變得單薄

一吹即破.............

 

為什麼要那些內鬼?為什麼要當內鬼?

只是想討好別人?

只是想砲轟別人?

只是想霸凌別人?

只因為私心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