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總是會說"合戰是這遊戲很特別的地方"

在上週......也許是累了......

 

我發現我原本熱衷的合戰,其實背後有很大的矛盾在

1.打合戰每個人持有的主見都不盡相同,有的只想推陣,有的只想拔毛

最近被單純想拔毛的害慘慘.......

我辛苦靠兵種拆掉落單的,被各種搶= =

不然就是多開的玩家不願意換上兵種幫忙守陣

 

2.逆風戰沒人上就算了,爽爽推的升官戰(假戰)也沒人要打

我也不喜歡被虐,特別是人數兩邊非常懸殊的時候

但是連假戰都不願意去打,甚至還說"那個沒有激情"

各種藉口阿~~~呵呵

 

3.國策(代表)與一般玩家之間的衝突

我只能用兩句話來總結:

下位者,不在其位。不知上位者之心

上位者,高高在上。不知下位者之苦

 

就當作順便換個心境吧!~

以前打合戰可以每天上線就去報到

ㄧ堆東西都放著爛XD

從上週開始,沒打那種真合戰的日子反倒是很愜意

打打假戰也不錯的~!

爽爽推陣,爽爽換獎勵不好嗎哈哈

 

守陣壓力精神也消耗大

要不時盯著螢幕,我又是雙開玩家

就要盯著兩個視窗

盡可能的讓敵團失敗。

而且守陣也常常都是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放著也罷!!就給別人做吧

 

Nol15080100  

 

再見了!

也許,某一天那份合戰魂會悄悄再度萌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