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打合戰,一起奮鬥

一起拆團,一起被敵人打回家

戰友,對我來說就只有在兩個期間體會到..

第一個最容易感動

那就是初次有人帶你打合戰的時候

組你推陣,組你拔毛守陣

除了新穎的體悟以外,更多了些依賴的情懷

只要有合戰,他/她在場上的話

都會躍躍欲試去跟著打,即使是第二次,第三次.....

久之,變得可以獨當一面或是可以帶別人打的時候

原來,之前提拔你的玩家

現在就成了你的

戰友

 

但是,沒有永遠的敵人,更沒有永遠的戰友

有的戰友無緣無故就離開

有的則是被自己同國或是同盟國的玩家氣走

等到我這個小新手能夠自己打合戰的時候

戰友不是跑到敵對國變成敵人

就是無緣無故的離開XD

 

帶人?獨當一面?

我選擇了獨,但是不足以稱上"一面"

合戰在這遊戲中

考量很多團結性...包括團跟團之間,神風或單兵彼此之間,以及團跟神風/單兵之間

若都各打各的,就很鬆散

也很容易節節敗退...最後剩下本陣可以立足

我原本選擇的國家是一個玩家數量很高的國家

偏偏就是在合戰上無法引起更多同國玩家的吸引

有上場的玩家多半也選擇各打各的

"我只是要打完任務"

順著這樣的大環境,我也是"各打各的"

守陣,拔毛,神風

依自己的高興來決定是否要做

自然而然,就沒有甚麼太多的戰友

 

大國家的合戰也許打膩了?

或是有甚麼的人為因素?

第三勢力的竄起,讓我很想去淌那混水

看那國的代表不故長久以來的妥協

一副也跟我一樣我行我素的...

自古以來有一句這樣說的:

"同性相斥"!!!!

於是離開大國...就看那國侵略哪裡,就去幫忙抵制

比較妙的是被侵略的都是些小國家

小國家,人數少>>>打合戰的人數也會更少

但在幾個小國家向是朝倉,本願,北條,淺井

他們反而很團結在抵抗上

有種當初和戰友一同努力的情懷

 

當網路拉近了我們距離後

那一起打合戰的團結更是連結了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