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我的FB下方亮起一個聊天室的訊息

是一個曾經一起玩線上遊戲的小妹妹

(有那麼不小心的喜歡上她.....)

還是老開場,先問問她最近如何

(其實我有看到她最近的動態..不過還是問問)

聊一聊自然的聊到遊戲

我:你回來玩了?

她:是阿,而且剛剛在線上看到我的人物

內心一糾了一下.....

於是我接著說:如果你還沒玩,那我會建議你別回來了

為何要這麼說呢....?

因為遊戲的生態和玩家的態度已經不再是從前了

現在就是一個字:

刷小怪賺覺醒,刷小怪賺力之源

刷攻城戰獲得裝備

刷攻城戰獲得軍團經驗跟額外的覺醒次數

也許以上蠻以為常的

再來就是玩家的心態....

心態造就了遊戲生態的極端

大家都打著:你不花時間,你怎麼去強大?

但是大家可能沒有發現

我們花時間在機械性的動作多了

玩家之間的聯繫也少了

 

另外.....就是我個人反對她回鍋

因為我懶了......我懶的帶她XD

遊戲的熱衷,隨著玩家好友的消失而殆盡了

雖然我能玩的遊戲時間可能比那些上班族玩家多

但,也許我只是個小朋友

也許我還沒見識太多的世面

所以我和人家不同

我在意的是玩家與玩家之間

遊戲麻~當然要能夠娛樂自己才稱得上遊戲...

如果玩遊戲就刷刷刷刷刷的話

我一點也不會覺得有樂到....

 

最後,還是很感動

感動她還記得我,記得這老遊戲

然後再看她沒玩這樣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