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隔著 方形的窗

我望著,傻笑

我望著,難過

為了想讓你知道我的感受

各種擬態的文字符號用盡

卻還是比不上內心裡真實的激盪

 

一返家,期盼你能出現在窗的另一頭

透過簡短的言語引導出你的回覆

此刻,等待的時間

好比一萬年的漫長

隨即出現的是

你回應的言語

上揚的嘴角浮現在臉龐上

不過你看不著........

 

我試著

拉近我們的距離

從網路拉到現實

如何從一個虛實的平台

移置到現實人生的舞台

但你說:這樣就可以了

怕你生氣的情況下...我也難以提起

雖然我不知曉你是否生氣

 

明明知道喜歡的只是一個網路的你

卻還是執著於這份虛幻單戀....

即便我相信這是真實的你

而你也未必輕易的相信我是怎樣的人

 

電腦一關上

我就成了喜歡對著螢幕傻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