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時段的關係,集團對話有點冷清

此時,我想起你的回憶:

7年前,跟我同年的好友一直提到你的暱稱

還說他被你拉去你的私設頻道內

心想:這個頻道,這個人搞不好不錯?

直到去年,你藉由朋友來邀請我到你的私設頻道

心裡很開心.....

每次看你上線都會問頻道中的人要不要出團

對於我這種沒有固定團的玩家,有一點點感動

你也總是在頻道裡顯得幽默風趣

更讓人覺得,你不僅現實忙碌,在遊戲中也相當的"充實"XD

 

直到上個月,朋友傳了訊息給我

說你早已在幾個禮拜前離開......

心中激起莫名的哀傷

似乎我還沒"真正的和你對談"

而我的好友似乎也得知你的委託

更讓人覺得鼻酸......

原來你對遊戲這麼的"認真"

認真的如此的敬畏

 

好友,也許是我自己擅自主張把你當作我的好友

希望你一路好走,下個世代別揹負太多的包袱

遊戲終究是個遊戲,而且"認真就輸了"的道理大家都聽過...

但我相信你的認真,大家會放在心裡的

給好友,小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